Wednesday, May 7, 2014

Fitness


在17年前,我开始习惯到健身房做些简单举重运动和有氧运动 (cardio exercise, 跑步)。当时我并没有参加任何健身俱乐部,而是到公司的健身房去运动。

随着年纪增长,新城代谢开始缓慢了,就算我们很勤劳的做运动,不过还是会容易发胖。当我从2011年开始减少运动时,体重开始缓缓上升了。。而我的食量也不是很惊人,应该上了年纪吧!

在2012年尾,我下定决心要回归健身房,以让自己可以减低多余的重量,让身材更结实和健康,所以我报名参加了一间规模不是很大的健身俱乐部。参加健身俱乐部的目的是要让自己更加discipline和不让自己有偷懒的藉口。既然付了钱,我必须要确保不浪费会员费而必须勤奋的做运动,哈哈!


在参与那一家fitness club大约一年多后,他们突然在二月尾宣布停止营业。还好,这家俱乐部还为会员们安排到另一家club, 而且还是规模比较大的连锁俱乐部。大伙们对他们的安排还相当满意! 我对之前的那家club的感觉还相当满意的,因为老板和员工们都很友善,经常笑脸迎人。现在的呢,还好。。不过我还是感觉不到那股friendliness。

我目前上健身房的次数有一星期3至4次,每一次都会使用跑步机,跑步为30至一个小时。然后就继续上cardio class。我特别喜欢Body Combat, Power Combat 和 Power Sculpt等的运动,因为可以燃烧很多的卡路里和锻炼身段。

希望我会继续努力!

2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你就好,还有时间运动。。

出一身汗,身心都舒服!!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你可以在家做些运动。。。上了年纪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