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2012-2013回忆录~ Part 2


2012年中假期,我们兄弟姐妹,还有CJ陪老爸回去他(也算是我们的)故乡~福州。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到国外探亲和旅游,所以非常珍惜那一次的旅程。我们回到了爸爸小时候的家乡~石步乡。它确实是一个很小很小的乡村,可是隔一条街就是繁华的大都市! 在福州,它让我感到中国的快速发展,高楼大厦到处可见,而福州市正如火如荼的建着地铁,街道里车水马龙。我想当我们下一次探访这个城市的时候,地铁已建好了!回到爸的故乡,我们受到亲戚热情的款待~一个星期吃个不停!这家吃一点,那家吃一餐,让我们尝遍了好多福州家乡美味。这次的旅程不止让我们兄弟姐妹认识了好多从没见过面的长辈和晚辈(堂哥一家,姑妈的孩子和孙子,舅公等等),也让我们深深体会到爸爸小时候的艰苦童年,和亲眼目睹和了解爸爸的故乡。除了拜访亲人,我们也到了好多旅游景点,如鼓山,南后街,七星塔,闽江等地方。很可惜,妈妈不在了,不然她必定会和我们同行和享受天伦乐。~~~我想这就是2012年的重点回忆录吧!

2013有几项重事呢?第一,就是全国大选! 505是我国第十三届全国大选,也是全国人民所期待的一次,因为大家都希望这一次可以改朝换代,把贪腐的政府给打倒,让人民有机会得到更好的将来。这一次的大选,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最兴奋的一次,也是参与最多活动的一次。为了防止选举舞弊和不公,我报名成为了选举鉴票员(PACA),在选举当天留守投票站参与监督的工作。这个任务让我学习到了好多选举前后的幕后工作,让我获益不浅!此外,我也参与了好几个政治座谈会(我以前是没去过的),也见到了好多政治人物。。如安华,林冠英,林吉祥,卡巴星等等。2013年的大选成绩相信是让很多人失望的。再等5年吧 ~ “人生有几个5年呢?”,虽然得不到人民的胜利,我们也不可气馁,继续加油吧。。。2018年的大选,希望我们可以成功改朝换代吧!



。。。待续

2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真是要感恩。。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最辛福的 :)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对,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我们现在已安排明年的family trip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全家出动享受天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