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大快朵颐@ 燕京(Yeng Keng) 海南餐厅

 
今天让我来介绍好吃的海南料理。这间餐厅~燕京餐馆(它是附属燕京酒店的café),是经过同事介绍而认识的一间海南餐厅。我们是在两个星期前到这边享用team dinner而让我对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尤其对它的鸡肉派(Chicken Pie)更是爱不释手。经过上一次的品尝经验后,我决定再回去那里大快朵颐。

趁着CJ的生日,我特地带了一家人到这家餐厅享用晚餐和为CJ搞个小小庆生会。这一次我点了四样佳肴,当然少不了燕京的招牌料理~鸡肉派。它那外层脆脆的面包皮,简直是太爽口了! 内陷更不用说,口感极佳的鸡肉和汤汁~清甜而不腻 ~ 简直是一道人间美味。切记,这一道菜必须预订,不能order on the spot。


再来就是燕京著名的炒河粉,适中的锅气和火候令这一碟炒河粉更充满了让人垂涎三尺和无法抑制的冲动。这一道炒河粉有分为鸡肉炒河粉或牛肉炒河粉,我们是点了鸡肉炒河粉,因为我们不是很喜欢吃牛肉。



孩子都蛮喜欢吃西餐,所以我们也点了两道西餐~ 分别为海南Chicken Chop与Fish and Chip。 这两道菜的特别之处是鱼肉和鸡肉的新鲜,特别是Chicken Chop的酱料,不是一般的罐头茄汁,它的酱料是取自新鲜的茄子熬制成的。而Fish and Chip的鱼肉,蛮扎实和富有口感,不错。


这一餐是蛮令我们吃得开心的, 希望下次再来! 对了,听说这里的海南鸡饭也蛮好吃的 (必须pre-order),希望下次有机会品尝!


燕京(Yeng Keng) 海南餐厅的位置:
Yeng Keng Cafè Bar
362 & 366, Chulia Street,
World Heritage City of George Town,
10200 Penang, Malaysia
Tel : +604 263 3177 (Restaurant)

2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看到都要流口水 。。 有机会去槟城要尝尝。。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我可以当你的导游和吃饭大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