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擦肩而过,虽败犹荣

我国羽球队真的 “望梅止渴”  啊,和汤杯擦肩而过!

昨天的那五场汤尤杯生死战真的令全国上下个个心跳一百,呼吸急速!第一场比赛,拿督李宗伟一哥轻而易举的拿下了第一战。接下来的第一双打的激烈赛情却没像第一场那么平稳了,陈文宏和云天豪最后不敌日本对手而饮恨沙场。不过这一场比赛却让我特别欣赏云天豪的敏捷身手。虽然他身材肥胖,不过在跑,跳和反攻方面表现得很敏捷和快速。

在第三场和第四场的单打和第二双打开打时,我正从家乡驾车返回槟城,所以无缘坐下来观赏,非常可惜!不过我在收音机收听电台直播,当然没那么过瘾咯。

回到家后,马上扭开电视机,已经是第五场比赛了!Daren (刘国伦) 在第一轮比赛表现差劲, 错误连连!不过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可以看到他真的豁出去了,表现真的令我们刮目相看。这两轮的比赛真的让我紧张的喘不过气来, 太精彩了!可惜,最后我们还是和阔别22年的汤尤杯擦肩而过。。。
在整体的比赛表现,这一次我国羽球队表现得非常好。虽然得不到冠军,我也以他们的努力付出为荣! 虽说如此,我的心还是很痛的,只差那么一点点!唉。。。马来西亚下次的冠军梦,忽然好像又变成很遥远的事了

2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我在这都不知道有汤杯,知道时已分胜负了。。:(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因为澳洲没有直播啊!更何况澳洲没有打入决赛,所以你不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