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下一站 ~ 东方之珠


上个月突然心血来潮,想计划在今年的年终假期到香港旅游 ~ 一个令我梦寐以求和非常想去的地方!想了想,我开始为这个计划跨出了第一步 ~ 定下出发的日期,然后订机票!在网上做了好多research, 觉得亚航的机票越来越贵,很不划算。经过朋友的推荐,让我接触到了HK Express, 香港的经济航空公司 ~ 一个让我喜出望外的发现! 它的机票确实比亚航便宜了好多,至少不必飞往吉隆坡再转机,而是直接从槟城飞往香港。之前因为要节省机票开销,我还打算驱车到吉隆坡搭亚航到香港,如今有了HK Express,我可以省掉多余的开销和不必要的麻烦了!真感激朋友的推荐,不然的话我将走向花冤枉钱的路。

机票订了,旅游日期也定了~接下来就是开始寻找落脚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香港的生活水准是非常高的,所以当地的酒店的价格当然不会便宜囖。所以我开始在网上搜寻价钱廉宜的酒店/宾馆,不过查了两三天还是找不到我满意的酒店,不是太贵就是酒店太陈旧 (一分钱一分货)!很感恩的是,在朋友那边得知了Airbnb这个网站。Airbnb在全球192个国家的34,000多个城市为我们提供住宿的服务,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价格廉宜的公寓(service apartment)又或者比较高级的别墅。 我在Airbnb找到超值的service apartment,地点和交通方面都非常的strategic和方便,我将会在这里预定在香港住宿的service apartment。

接下来,我将开始计划整个行程,包括订购门票,安排观光路程。在订购门票方面,我在网上获知香港丁丁旅游这个网站。据我所知,在那里定购门票会比到柜台前来得更加便宜!

目前我正在搜寻自助旅行的相关资料,我将会在这里详细的记录下来。

2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我也是还没去过香港,改次可以抄袭你的行程。。简单得多,通常都是我包办行程的。。。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没有问题!不是抄袭啦,可以让你作参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