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我說想送你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你帶我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你講我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我還依然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7 comments:

cindyq said...

来看你了。。。

这是你写的吗?
写到很好!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Cindy, 不是我写的啦,是一首歌曲。我那有那么厉害。谢谢捧场!

Yi Pian Yun said...

够浪漫,你会唱吗?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YPY - 当然会。我是Karaoke kaki.

Hong CN said...

死伯够力,不要吹了!你有多少年没有和我抢麦克风了? :-P

MY Life Zone said...

haha... sounds familiar this song..

what song name ah? so romantic like tat...

hehe... karaoke kaki... long time no 'k' liao...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MY - this song is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Very nice song :) Yeah, really miss the "K" moment. Already more than 5 years never "K", my mounth and throat feel icthy already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