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不同的老婆, 不同的结局

不同的老婆, 不同的结局 (男人版本)

A. 他工作回家。帮忙收拾屋子,烧菜。
­她看了他一眼,..心想:“应该的!”然后理所当然的转身走了。­

B: 他工作回家。帮忙收拾屋子,烧菜。。 ­
她拽住他:“我来!” ­
他:“你也累了,你休息吧!” ­
她:“你太好了!我们一起做吧!”

A: 她:“我晚上出去洗脸了啊。” ­
他:“几点回家?” ­
她:“洗完脸很快就回去了。” ­
九点半,他:“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
她:“很快就回家了。”
­十一点。十二点。一点…… ­­

B: 她:“我晚上出去洗脸。九点之前肯定结束。然后我俩去看电影。”
­他:“你能那么快就结束吗?” ­
她:“放心吧。我答应你了就一定能!” ­
快到九点的时候。
她:“我扮美美和你去看电影咯” ­

­A: 她晚上下班。给他打电话“宝贝儿。我晚上和朋友出去shopping。” ­
他:“你不是答应和我吃饭吗?”
­她:“改天吧!” ­他只好吃快熟面。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B: 她下班的时候打电话给他:“亲爱的。别人给我一张shopping voucher RM100, 我们待会儿去shopping,好吗?” ­
他:“哦。这样啊。好吧。”
­她:“怎么不高兴了?”
­他: “你忘了。上周说好今天我妈生日,你陪我俩吃饭啊。” ­
她:“哎呀。对不起亲爱的。我忘记了。那我把voucher给别人吧。我陪你和妈去吃饭。”
­他: “不要了。吃饭可以改天。或者你先去shopping。我们等你。” ­
她:“那不行。答应你的事情必须得做到。再说如果我不去,你自己和妈吃饭,她会不高兴的。你也肯定不舒服啊” ­
他:“Don’t worry! You go ahead for your shopping”­­
没等他说完。她很强势的告诉他“我也是妈的半个女儿啊。” ­

女性也真的应该多从男人的角度看问题,改编的文章是特别写给女性朋友看的。 ­

4 comments:

Hong CN said...

还好,改编的文章写给女性朋友看的,不是女朋友!不然,耳朵已经被拉到后脑了 :-)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哈哈!用字要妥当!不过我没有女朋友哩,可惜!

MY Life Zone said...

你有老婆阿....in real life, tell you, yr wife will never forget if there is 'makan function' esp with yr family member.. and sure 1/2 hr is enuf just to utilise the shopping voucher...hahah...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MY - haha, yes -got老婆only, dont have 女朋友. That's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