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煮家男人 - simple lunch of the day

今天是公共假期的补假,老婆和大儿子都不在家,因为只有我的公司放假。小女儿的保姆也放假。今天只好委屈当家男人了!

Simple lunch of the day.. less than 30 mins to complete the cooking.
Damned boring day, guess I may go out later..

Fried Chicken nuggets

Yellow bean + fried eggs

Mixed vegetables

8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wow... u still can cook 3 dishes in 1/2 hr ... this wokking dad not bad...:)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Haha.. simple food only. Those already cut and prepared on yesterday night.

Yi Pian Yun said...

刻骨铭心,
你真会煮,你的太太好幸福啊!我发现你煮的红糟面线特别红,是不是放太多的“酒混“( jiu hun)? 哈哈!

Hong CN said...

Oiiiii... I see nugget pulak :-P For your younger daughter? :-)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一片云- 我们比较喜欢吃浓浓的红糟汤,所以放比较多红糟料。。For your information, 红糟料也是我自己腌制的(我妈传授给我的,哈哈!)

CN - the nugget is for my son..I prefer to let me girl consume soft food .. haha, nugget is too hard for her.

Yi Pian Yun said...

我们这里不必自己腌制红酒,到处都有得卖,而且都很好吃的。我不习惯太红的汤水。几时要下来 city-A-1,我请你去吃这里的福州菜, 请问你还有亲人在这里吗?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一片云- 很难在这边找到福州红酒,因为这边没那么多福州人嘛..所以得自己下手腌制,不然的话就没得吃啦!

我没有亲人在city-A-1,我妈是古楼(Kuala Kurau)人, 后来外公外婆迁居到槟城。而我爸是和我祖母一起从中国来到南洋的,然后就定居在太平。小时候,我有到过city-A-1,只有那么一次!当然,我很想再旧地重游。。到时我一定通知您。

想请教您,如果从太平去city-A-1,该使用哪一个route呢?比如南北大道哪一个出口?

Yi Pian Yun said...

哎哟,
我是方向盲,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你,等ching回来时才帮你问一问她。我只知道要经过Simpang,然后经过Pantai Remis,,Segari, then wilL reach Manjung.You are welco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