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您已经移民接近100天了!

不知不觉,您已经离开我们快要100天了!在这100天里, 您在另一个国度里过得好不好?是不是和外公外婆一起团聚了呢?



我真的很希望目前的您过得很好。每当想起您的时候,我会不由自主的在内心里默默地流着眼泪。或许我真正的眼泪已经流干了吧。


有时候,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突然之间会感到非常的低落。。。我想我还需要很多时间来慢慢的适应和调整我的心情。

有一天,当我们一个一个移民到那个国度的时候,我很希望我们可以再相聚。现在的我,只希望您过得很好,没有忧虑,没有痛苦。



而我,会学习放下,向前看,因为我知道您也不想看到负面的我,您想看到的是一个开朗和积极的我。我会坚强走下去。就让您永远的活在我们的心里,永不分离。

就等那一天吧,当我移民的时候,不要忘了来接我!



最后,我希望您会看到这一封信。。。。我永远怀念您!

6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Dear friend, you must be strong, still lots of stuff waiting for you to accomplish.. be tough .. i am sure yr mom will happy to see that ...

Yi Pian Yun said...

学习放下!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MY, I will.. thanks fior your support.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YPY -我会的,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吧。不过我已开始慢慢的放下了。。还是很难过!

Hong CN said...

Bro, life's short. Amplify the positive radiation to everyone we know. Always take good care!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Thanks... bro.. she is always living in my heart. I will talk to her in my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