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七月七日二零一一年: 一个令我心碎的一天。

凌晨四时四十五分,我的手机响起。我的心顿时慌了起来,不好了!接了一通很不想接听的电话,爸在电话的另一端告诉我:“你快点来哥哥家,不好了。”我听了连忙问:“发生什么事?”爸说“你不必问那么多,快来就是了。”

盖上了电话,我打了电话给二姐,告诉她我接到爸的电话。姐说:“应该没什么事吧,可能爸紧张吧,你不要慌张,打个电话给哥问问看。”接着我传送一则短讯给大嫂,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久,我就接到哥的电话,他告诉我妈已离开我们了。我顿时呆了,完全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崩溃了!

就这样,我们一家四口(小弟弟在保姆家)飞车到哥哥家去。一路上,我整个脑袋一片空白,很痛很痛。我昨天还和妈说了我这一世还没向她说过的话“妈,我爱您!”,在她的额头亲了一下:“您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不要再担心我了,因为我已经长大成人,您安心休息,我会好好照顾孩子和妻子的,您放心!”妈闭着眼点头回应我:“哦。”

看到妈躺在那边,我真很心痛。。。不过,我还是不断安慰我自己,妈解脱了。她现在已经不再痛苦,已经到极乐世界里开开心,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妈,我还是很想告诉您,我很爱您。您不必再为我们操心了,我们兄弟姐妹已经长大成人了,您好好安息吧!

您的电话铃声是多么的让我们怀念和难忘。当听到这一首歌的时候,您的影子和一切美丽的回忆自然而然的在我们的脑海中一幕幕的浮现。这首歌词蛮贴切您的为人。。。我们会永远怀念您的!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小火车摆动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毛毯般的厚重感
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热汤
我们两支汤匙一个碗 左心房暖暖的好饱满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随便的 你说的我都愿意去
回忆里满足的旋律 都可以是真的
你说的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
细腻的喜欢 你手掌的厚实感
什么困难都觉得有希望
我哼着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自信心不高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变更好

5 comments:

MY Life Zone said...

朋友...

节哀顺变...

Hong CN said...

人生无常,以平常心去面对未来吧。保重!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MY,CN..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勇敢的面对的,虽然很伤心,不过日子还是得过啊!我妈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Minly said...

Be strong KM!
I am sure she is so proud of you and your siblings :)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Thanks Minly. I will.. I've promised to my mum. So I will keep my promise to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