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不一样的兔年 ~健康团圆饭

未来设计师(我的外甥) 的杰作,兔年画。

今年的春节对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今年我们没有准备大鱼大肉的团圆饭,而是非常环保而健康的素食团圆饭。这是我第一次下厨准备素食团圆饭,好让妈妈休息和享用不一样的团圆饭。不过我还是觉得妈妈的厨艺比我好多了!希望兔年能带给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素味团圆饭 玉兰鸡蜜汁生菇咖哩香虾姜片炸生菇酸辣萝卜素筋麦片虾

4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哇,你的厨艺那么好!有你这么孝顺的儿子,伯母必定感到欣慰!在此也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平平安安,也祝伯母早日康复!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一片云,您夸奖了。谢谢!烹调素食对我来讲蛮难的,因为我没试过。还得参考食谱!弄的有点乱七八糟的,幸好我有两位助理~我的外甥的帮忙。。才能在午餐时间完成,哈哈!健康很重要,我并没有奢求什么新年愿望,只希望家人,朋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谢谢您的祝福!

MY Life Zone said...

wow.. fren, you cook all those dishes on the table??

佩服! 佩服!

no description for every dish??

KM's Corner 刻骨铭心 said...

Thanks MY. I've just added the description of the dishes. But we dont really like the flour dishes as eat too much feel "geli". :)